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震宇 调养素坊

 浏览量:[134988]

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利润丰厚,震宇教您如何把品牌做大!

美容院利润丰厚,震宇教您如何把品牌做大!

来源: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5 16:52:01 By 杜勇坤 阅读(6859)

湖南震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人数51—100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美容保健、护肤品、震宇美肤品业务,多年来受到同行企业的一致好评!湖南震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震宇美肤品现面向全国隆重招商!

如何把美容院品牌做大做强?

、修内力。其意思是震宇美肤品严格把控进店品牌的质量,对于每个品牌都严格抽量检测,不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不例外!此外,震宇美肤品凭借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平台以及业内多名专家的潜心研究,为消费者带来了纯天然的美容护肤产品。

第二、借外媒。现代社会传播力空前强大,一个品牌的成长必然离不开媒体的宣传推广,震宇美肤品在这一方面也是不留余力,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广西电视台、旅游卫视、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京华时报、新浪、搜狐、腾讯、百度、化妆品杂志等重点权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使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全国人民所熟知。

第三、靠口碑。优质口碑的建立,一方面是凭借优质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凭借优质的服务,真真正正地让消费者心满意足。而在服务这一方面,震宇美肤品通过严格的品牌管理,贴心的合作商培训来使得合作商在服务意识和能力方面都得到提升,从而锁定顾客,并且让老顾客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新顾客。

关键词:震宇 祛斑

联系方式

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南震宇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